close
今天是這學期最的電腦課。


但是,


這也可能是我再這學校最後一次電腦課了。


都因為說什麼要升學…


那如果將來是要做有關電子的工作,


那何不是把他們能學習的時間剝奪了?


總之,


再見了,


陪伴我一年的電腦。


再見了,


有冷氣的電腦教室…


…哈哈。


今天終於能碰到了,


感動說。


這幾天都去弟的房間看他玩楓谷。


到我的房間也在看我姐玩楓谷。


埃!


兩個楓谷迷…


只有我是在玩勁舞…


呵呵。


國文–普普。
英文–背單子…
數學–雖然是畫卡,但我覺得還是過不了關。啊?!明天第一節?饒了我們吧…
地理–背更多…
歷史–可以吧…應該…
公名–好多相像的…會混說。
生物–這個也要背…衰,明天考…
健教–不用考,耶…還有,代課的–秦○○…妳很欠扁。原課老是都沒這樣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612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